close

講到我的拇指開刀 好吧!我承認我有點怕 一直都怕痛

早在我去年去門診時 就已經把住院手續都辦好了 

還有 手術前的麻醉初階檢查 姊也都諮詢了

但麻醉醫生都說 "放心 針跟頭髮一樣細 一點都不痛" 我內心OS-我聽你在放屁

 

所以 2015/3/9的開刀日期 開刀前一周 護士會打來跟你通知約住院報到時間

也會收到簡訊通知

然後3/8 就要先住院準備囉!!!!

 

3/8上午10點 好在有漢尼拔 幫我走了很多路幫我跑了很多點幫我問了很多事 (大心)

就醬進去了我的病房 雙人房來著(一天自費2000大洋喔!

*注意:因為床CHECK IN了 外出記得要跟護理站請假喔!!!!不然他們找不到人拉

因為姊 當天晚上8點多才回到醫院 搞得護士直接打來找人 還有點生氣呢!

由於不知道隔天開刀順序 我也不想黃太 來醫院陪我睡(其實是我怕黃太的打呼豬叫聲

所以我 非常勇敢的自己睡了一晚

但真的睡不好 因為我隔壁的阿罵排隔天第一刀 凌晨1點護士就來病房幫他先掛點滴了 

西西酥酥的最好我睡得好 

凌晨5點換我要掛點滴  喔尬!!!!超痛的IMG_1791.JPG

護士找血管時 找不到 然後針在那進進出出3次

護士小姐!你難道沒看到我痛到臉都歪了嗎  !

總之 這一晚 我真的睡不好 原本以為害怕什麼鬼不鬼的   光被吵 打針 就夠我受了 ......

隔天早上才被通知 我是第二刀 

黃太10點多來醫院後 護士就推病床來接我了 

推去手術房的路上 就像電影演的那樣

天花板的燈一盞過一盞 就像是我的人生(菸)

開刀房到了 又像電影演的那樣 我媽被擋在門外了

我就被快速地推進去了

經過第一個窗口 問了我這兩天回答不下100次的我名字 生日 開刀部位 開刀醫生

第二個窗口 搞得像輸送帶 我就是輸送帶上的肉阿阿阿!!

進去後 嗯!~很冷 (肉需要保鮮?

裡面就像是大倉庫啊! 我就被趴車在屬於我的位置上

冰了15分鐘 兩位護士來了 又再問101次我名字 生日 開刀部位 開刀醫生 

然後心跳100的被推進手術房了 

看到了此生看過最大的手術燈 手指上戴上測心跳的 手臂上綁上量血壓的 

喔尬 又冷又怕心跳又快的等待麻醉醫生先來幫我麻醉 

(這手術呢 就是採瘠椎半身麻醉+全身麻醉)

半身麻醉前 好像先被打了一針止痛還是鎮靜的針在我點滴裡

側身弓的像蝦子一樣 麻醉醫生說:真的不痛 來 深呼吸

好吧!!!姊要說了 還真的不痛耶!

就能感覺到 針進來 一點點的刺痛 然後藥劑推進來的脹感

慢慢的 下半身先是感覺麻麻的 有點像是你腳壓太久的那種麻感 再來 下半身感覺就沒了  

腦袋有點昏昏的 等陳醫生來 

也不知道等了多久 醫生來了 來我簾子旁說些鎮靜我的話 醫生就說 讓你睡一下

我還真的睡著了耶

 真的也不知道睡多久 竟然被電鋸聲嚇醒

喔尬!!!!!!是電鋸聲!!!心跳100 again....醫生 你想幹嘛!!!!!!還我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o 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