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睡著了 

然後醒來後 手術也差不多結束了 

陳醫生來到我簾子旁說:美女 手術結束囉!-(此時的昏沉 就算叫我美女 也沒什麼回應耶!

腳沒知覺到我還看了看它在不在 然後發抖到一個誇張

但發抖是正常的囉!!!因為麻藥在退 在加上其實很冷

之後就會到恢復室 待一下 確定後續情況 

我記得我待了1小時也抖了1小時 抖到護士把烤燈拿來 (是種寵物店 怕小狗冷得的那種感覺

這當中 護士都會不時地跟你講講話 壓壓你的肚子 看看膀胱脹不脹阿!

說實在 姊真的沒什麼感覺 也感覺不到想要上廁所! -(誰綁架我的下半身)

之後就回到病房囉!!!

並被告知 一定得平躺滿8小時 避免因為半身麻醉的後遺症-頭痛 

還有每小時的背部拍打-怕發燒

相信我 全部手術過程都不痛 

就這8小時 超級難熬的 因為瘠椎很痠 還有感覺背像是被螞蟻爬滿的癢 麻感 

還有麻藥慢慢在退後 我也感覺到我的膀胱很脹 

但又無法起身 就在床上用了我這輩子第一次的尿盆(羞).-媽 我愛你 以後你需要我也會幫你的

還尿了10分鐘 誰叫真的就麻藥沒全退 我也不知道我尿完沒 

果然說 病人要拋開羞恥心啊!!!

開完要倒立一陣子

躺滿8小時 就可以起身囉! 

我餓翻了 從前一晚12點開始禁食 到隔天開完出來的下午2點半 

我滴水未進啊!!!!!! 

很多人麻藥退後 會沒什麼胃口..但我沒這困擾耶!!!!我超餓 還很能吃

也感謝漢尼拔先生 下班帶了一堆食物來餵我(大心)

 

陳醫生 其實對於傷口有再打麻藥 

我第一天真的沒有感覺到痛感 就是感覺腳脹脹的 

不過就是走很慢很慢很慢就是了(超慢der~)

 

好啦!~所以基本上 如果各位親決定要開這手術 

就要想好 如果開兩隻腳術後3個月帶來的生活不方便

就像姊現在 就是像廢人一般 走不快 走不久也站不久

剛動完的兩周 也很少下床 甚至我兩天沒洗澡咧

過了廢人般生活 (嘆) 你要說太上皇的生活也行!!!!!

 

所以 Liho 來總結一下

  • 陳永仁醫生  非常的紅 紅到就是你去預約手術但是排到隔年的刀(醫生會翻開那神奇的記事本)

  想要插隊很困難(因為我試過打電話去要提前 都嘛是回我等電話 (挖鼻孔

  • 開這手術要住院3-4天喔.包含術前一天的住院
  • 手術過程 不痛 ...真不痛 

真要排名痛指數排名的話  那那那那...

  1. 住院 護士把消炎藥推進你點滴時 他乃得超痛 /最痛 (每次都嘛叫護士 拜託你慢慢推)
  2. 手術前6小時掛點滴 幫你扎針時                    /次痛
  3. 手術麻藥退後                                              /不太痛
  • 要有錢.一根鈦鋼釘 24000元 自費的..當然健保有一根拉 就是細了點有小了點 我都開刀了 就要做到最好吶!!!
  • 有人供你使喚 啊啊啊!!!就是有愛你的家人跟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o 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