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 我就不覺得生孩子是需要被逼的 會生就是會生 逼也沒用 如果長輩都懂就好了(撇眼)

其實我們也決定先快樂兩人生活至少一年的

但自從某次革命時 都開始讓我還懷疑我是不是身體怎麼了

畢竟那時候 我跟漢尼拔開始計畫懷孕了兩個月

天真的我們總以為 誒 不避孕就會中拉!況且我婚前健康檢查很漂亮阿!反觀男生沒做健康檢查耶!!!

你怎不說是漢尼拔精子游的慢呢~女性總是會將枷鎖套在自己身上 

我甚至立刻掛了婦產科 只為賭一口氣看我有沒有卵

醫生也檢查 都很OK 告訴我們給放輕鬆 並開了排卵要療程兩個月(不是說很健康嗎= =

醫生說沒問題的 開排卵藥只是要調整排卵期讓它更準確一點

就這樣試了兩個月 我們都在失望中迎接我的月經 

在第三個月時 我們決定不要吃排卵藥了 因為真覺得吃藥就是生病阿 況且吃排卵藥會肥

但明明我好得很 甚至堵氣說漢尼拔你才要去檢查 為什麼都是我呢

當然不說 這幾個月還有的中醫調理 粉藥+水藥的雙管齊下

搞得全身都是中藥味 ...還肥了多少(嘆

在這兩個月中 周邊朋友 一個接一個的懷孕 

讓我都覺得全天下的人都能懷孕就我不能的悲觀不斷充斥我

就感覺這好像是個比賽一樣 贏了就是懷孕 得失心很重

但這都違背我根漢尼拔最初的本意阿 

我們是要在開心 無壓力下迎接我們的孩子的 

所以 我們第三個月就講好 

我們放寬心吧!越是想要越是得不到 

不要中醫也不要西醫 就是單純運動就好

計畫就這樣自然的過一年 如果沒中 我們就去試管

有很多方法可以懷孕的 我們可以不要這麼給自己壓力的

在這期間 我也跟很多勾體朋友聊天 跪求秘方

大家說穿了 真的沒有方法 就是放寬心而已 

放輕鬆了 寶貝自然就來了~


後記:說實在的 長輩 你們真的很煩 生與不生 決定在於我們 你們一昧的催生 是怎樣 像菜市場買蛋阿! 愛我們 請放過我們~

  

arrow
arrow

    LiHo 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